Financial Planner/Wealth Management/Consultant

ConQueror - Mr. Clement Yu

  • Tsim Sha Tsui, Hong Kong
  • Permanent
  • Full-time
  • 26 days ago
Recruit Ref: L0580779
Posting Date: 2024-04-01ConQueror - Mr. Clement Yu宏利扎根香港125年,一直深受客戶信賴。宏利香港於1897年開業,至今已發展成為本地主要金融服務機構之一,在保障及財富管理方面為香港及澳門約240萬位客戶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。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理財方案,助其輕鬆作出明智抉擇、實現精彩人生。我們為個人及團體客戶提供一系列人壽與醫療保障產品、強積金、職業退休計劃、互惠基金及財富管理方案。Financial Planner/Wealth Management/Consultant我們是Conqueror Team:我們招募:
- 本地畢業生 / 海外回流畢業生
你是否受過高等教育(Higher Diploma, Associate Degree, Degree) ?
慨嘆畢業生入職薪酬對比20年前無提升? 甚或乎比大眾市場一樣?
成為財富經理, 兩年可年薪過100萬, 更可享平衡人生加入我們讓你快速成為行業頂尖MDRT及晉升管理層,並過著PRIME – D (精銳) 人生:Dare to Dream, Crave for Success! 敢於夢想, 實踐平衡人生[MDRT百萬圓桌會 是國際公認為人壽保險和金融服務業卓越的標準。目前在全球擁有個國家及地區中,只有3%的保險和金融服務從業員獲得此會員資格,是最出類拔萃的表現。這不但是業界的「奧斯卡」,更是每位財務策劃顧問孜孜追求的最高殊榮!]我們透過完善培訓系統, 5個單元,40個題目, 培育傑出理財經理及團隊領袖.待遇及福利:
- 第一年收入已達4萬 – 6萬 (每月津貼 + 無上限佣金收入)(視學歷及經驗)
- 每月額外花紅 + 年終花紅 (全年13次花紅)
- 合資格者獲邀出席公司安排之海外豪華旅遊獎賞
- MPF/ORSO, 團體醫療保險
- 公平及無上限持續發展, 晉升空間 (5年內可達區域總監)
- 快速晉升階級, 2年晉升經理計劃
- 建立自己團隊, 晉升為領袖業務範圍:
- 全港最強最受歡迎最多人用強積金平台
- 為個人客戶提供: 專業財富管理策劃服務:包括風險管理及資產管理 (醫療健康保障, 儲蓄, 投資, 退休策劃)
- 為公司客戶提供: 勞工保險, MPF, 團體醫療, 要員保障, 工程綜合險, 公眾責任險 etc.
- 接受在職管理培訓加入我們:
- 如你為以上我們尋找的對象 或 已不想再為他人再嫁衣裳, 要為自己的未來奮鬥的話, 馬上按APPLY NOW 按鈕 與我們聯絡- 如有任何查詢, 請電: 66800185 與 余先生 聯絡Conqueror Team | Dare to DreamPRIME – D (精銳)
Passionate – 熱誠
Responsible – 盡責
Integrity – 誠信
Motivated – 積極
Elite – 優秀
Determined – 堅定

Recruit Online